存档wland67280防吞 爱发电有账号不过已经弃用了 可以联系这里
枕籍琴书满,褰帷远岫连。
我来如昨日,庭树忽鸣蝉。

© 初枕籍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账号的简短说明

2021.3.29

存稿站点的域名发生了变化,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在wb超话找新链接,或者有推荐的分级管理+无需注册即可阅读的站点也可以评论推荐给我(非常感谢!)

另一个要说明的是由于现实几次对我来说较大的变故,被从某种理想主义中打醒,决定直面现实和自我。远岫是因为现实工作不允许而专门为需要驾照的部分而设置的马甲,开始于cp27前的宿伏无料。但如果哪天真的被查水表,好像套个马甲也不能帮助我夺回一命,毕竟我没法真的捏出一个能顶/罪的现实的人。只能寄希望于建立在分级制下的纯爱向司机可以躲过一劫吧。

我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能被大家更好地记住。也请看到的各位遵循分级原则,面对阅前警示及时点叉,在举报键前高抬贵手。


2021.1.22

出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把官方认为涉及有碍观瞻的东西全删掉了。包括两个纯粹的故事大纲,思维导图:)

找文集归档看简介,英文(纯英文部分)前面加hello后面加.康姆,然后选用户,输数字就可以。


2021.1.8补充:

感谢亲友指路wland,试着把海棠远岫的部分挂过来。原本lofter部分作者为枕籍,可以理解为账号合并。以前见到比较多(比如拾月初酒和D-Lan太太),现在好像是不太常见的操作。

分割方式:含分级内容→远岫 不含→枕籍


原本与初枕籍的账号解释:

一句话重点:此号和[初枕籍]系同一人,原号已废止。
所以以前答应的坑会在这里重新出现,并非高鹗之于曹雪芹(当然所写比之红楼梦还相去甚甚甚甚甚远_(:3)
旧友有疑虑的可以戳qq验证。
先前由于大学生活作了个天大的死一直很忙,现在病休期间,并没有闲下来,但是想想旧患新疾搞不好是许诺假期出本鸽了参朋友别圈新本的报应,事实上参本期间也毫无退路地闹掰并被发了恶心卡,遂注册回来填坑撒土。

关于事件的进一步详细解释:智障作者卡在春节的六天时间内拿邮箱去尝试了某个新游戏,卖号的时候没想改账号密码等于改邮箱密码,一个密码绑了全部,于是常用邮箱就此挥挥小手绢投向新主人的怀抱了。
(几年前沉迷游戏的时候完全不是这样啊,难道江湖规矩不是邮箱当游戏账号名然后游戏密码独立于邮箱密码吗!卖完删游戏和人家姑娘信誓旦旦之后总不能把号买回来吧,我只要个邮箱而已啊!QAQ)

评论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